手机版
|English|微信扫一扫 |联系我们 |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欢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卫士>主题活动>详细内容

消防安全在心中 ——校园消防安全第一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6 09:36:07 点击数: 【字体:

消防安全在心中

——校园消防安全第一课

为进一步提高老师们、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2021119日,我们唯亭实验小学各年级利用晨会课、班会课组织开展了“119”消防安全专题活动的教育活动。

各班班主任通过组织学生观看视频、演讲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如何报警,如何在火灾中如何自救、互救等相关知识。同时,各班班主任老师,还通过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图片,向同学们展示了发生火灾给生命和财产带来的严重后果。除此之外,老师们还组织学生讨论消防安全知识,交流自己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倡导学生要向社会和家长宣传消防知识等。

此次消防教育教育活动,有效唤醒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和消防安全观念,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奠定了消防安全基础。




终审:行政审核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