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微信扫一扫 |联系我们 |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欢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卫士>主题活动>详细内容

消防安全记心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4 10:26:11 点击数: 【字体:

消防安全记心中

为普及和宣传消防知识,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10月30日,唯亭实验小学三年级利用下午班会时间开展了“消防安全记心中”的主题班会活动,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在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播放了各种典型火灾事故及踩踏事故的报道及视频资料,向同学们宣传防火、防电知识以及了防火、逃生、报警等消防安全知识,让他们掌握发生火灾时,在危急情况下如何自救、互救等相关知识,教育学生们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分析了各种惨案产生的原因及给人们生命生活造成的危害。随后,结合身边的事例及学校实际来说明提高防火防踩踏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以安全为中心,并监督提醒周围的一些危险错误做法,以预防火灾和踩踏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火意识,使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共建和谐校园,共享和谐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