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微信扫一扫 |联系我们 |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欢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
您的位置: 首页 >唯实传真>德育新闻>详细内容

再强调:疫情防控要求 ——记唯亭实验小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8 09:54:02 点击数: 【字体: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地局部暴发和零星散发状态,疫情防控不能放松。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密切关注疫情风险等级提醒,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2021年1月27日下午,唯亭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工分六个会场参加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上,许芳校长传达了《苏州市疫情防控 2021 年第 1 号通告》等件精神,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做好寒假及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王兆正副校长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疫情防控具体要求。

、做好员出管理

全体师及家尽量留在苏州市内就地过节,原则上必要不出苏州市;确需出苏州市的要提前了解的地疫情状况,提前向单位提出书申请,单位批准可出不前往中⾼⻛险地区及其所在的设区市和境外。

、做好员健康监测

寒假期间继续做好师⼀⼈⼀档”信息台账,严格执报告”、“零报告”制度。师需配合学校做好信息上报作;寒假期间旦有发热、咳、腹泻等异常情况,要佩戴次性医及以上级别罩,及时到定点医院发热诊进诊疗,同时报告所在单位,并持续汇报诊疗情况,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具。

三、落实个防护措施

加强我防护,主动向学校报备个及家庭成员疫情中⾼⻛险地区旅居史和员接触史。不组织、不参加必要的聚集性活动。保持戴罩、勤洗⼿、常通、“⼀⽶线”、使公勺公筷等良好卫习惯。倡导上拜年、线上访友。家庭聚会、聚餐等控制在 10 以下。不购买来源不明的进冷冻品,不从中⾼⻛险地区、国(境)外购、海淘物品;接收快递包裹和清洗冷链品时,佩戴次性⼿套,打开货物前对其包装酒精消毒。

四、实封闭式校园管理

寒假期间,学校实 24 时封闭管理,本校员原则上律不得内,教职员⼯⼊律进体温检测、“苏康码”和程轨迹查验,完成访客信息登记,佩戴好罩后可进

五、开学后返校要求

开学前 14 天,全体师及家须做好每天的体温检测和程记录并上报。师校时律进体温检测、“苏康码”和程轨迹查验;⾼⻛险地区师暂不返校,待其调整为低险后再返校。⾼⻛险地区所在设区市返校的师须查验7 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险地区返校师⼯⾮必要可不做核酸检测;来刚从中险调整为低险的地区、或者中⾼⻛险地区所在省份其他地区的师,建议在返校时进核酸检测。

本次会议再次向教职工强调:大家在思想上、动上绝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让我们切实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守护好师健康和平安


终审:行政审核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