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微信扫一扫 |联系我们 |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欢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学科教研>艺术>详细内容

线上教研促成长,静待春暖花开时——美术组线上会议之《汉字的联想》教研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2 11:51:06 点击数: 【字体:

线上教研促成长,静待春暖花开时

                  ——美术组线上会议之《汉字的联想》教研活动

   

    苏城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我们开启了线上教学模式,形式虽改变,教研不迟到!为确保教学质量,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实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的工作目标,美术教研组于3月7日,开展了《汉字的联想》线上教研活动。

  首先,会议主持人马星老师就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唯亭实验小学“乐教节”活动的工作职责和人员具体分工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然后,奚凌老师对四年级《汉字的联想》一课进行了精彩的说课,活泼生动的语言、亲近可人的教态、趣味横生的视频,丰富有趣的活动都能极大地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进而进行创意的教学。组员们认真聆听集思广益,对课程存在的问题和以及值得借鉴的地方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许多有效的解决办法,教研氛围浓厚。

    最后,马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老师们进一步理清了阶段教育的方向与重点,让我们更有信心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教研云端聚,隔空共成长!线上教研的模式,使得本次教研活动突破了时空的局限,提升了研讨的效率,优化教师教学策略。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美术教研组定会群策群力共克时艰!期待假期归来时,春暖花开放,我们成为了更好的模样。



 

 


 


终审:教师审核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