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微信扫一扫 |联系我们 |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欢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学科教研>详细内容

云上书签,秀出精彩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8 11:06:04 点击数: 【字体:

为了配合我校第十一届校园云上读书节进一步丰富学生的居家学习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和谐活泼的学习氛围,四年级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云上书签设计大赛”,以更加丰富多彩、直观灵秀的方式留下了读书的足迹,展示了对书籍的热爱。

小小书签,大大学问!名言警句、经典诗句、时髦话语,孩子们信手拈来。经典名篇,引领成长,孩子们深谙此理,一头扎进了书籍的海洋,在书香中品味美文,让自己在疫情中烦躁的那颗心沉静下来了。小小书签,记录阅读进度,内含大大学问,更是对自己的警示与鼓励。

小小书签,精彩呈现!兼具环保意义的树叶画搭配传统的中国结,“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的心形状名言书签犹如明灯引领我们畅游书海;塑封的花枝标本佐以靓丽的五彩珠,“阅贤思齐,读教相长”的梯形栏杆书签足见设计的用心;大气、震撼的泼墨水彩画点缀红色珠心流苏结,“读书百遍,其义自见”的传统扇形书签展示了书画学校的底蕴。精心剪画的花朵状书签、简洁幽默的卡通绘画书签、诗画结合的方形书签……书签虽小,精彩不绝。

书签方寸世界蕴书情。书签,书写阅读思绪,记录读书足迹悦读成长,与书相伴,小小的书签承载着我们对书的热爱,对学校的祝福


终审:教师审核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