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微信扫一扫 |联系我们 |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欢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
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依法治校>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九届四次教代会决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5 09:07:37 点击数: 【字体:

2021122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九届四次教代会今天顺利召开。本次教代会应到代表55人,除去病假、产假、公出等3人,实到代表52人,实际参加投票代表为46人(有6人因为工作原因在半场时离开)。全体与会代表本着对学校改革和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大会的各项议程。

会议期间,全体教代会代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讨论和审议了《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制度》、《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物品购置管理制度》、《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委托服务项目管理制度》、《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基建维修工程管理制度》、《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工会费收支管理办法》等条例,并以无记名投票和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对这些条例的修订和增设优秀教研组长、备课组长的评优,教代会将此决议一并报送学校党支部。

本次教代会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推进了学校的民主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也必将从根本上提升学校管理的效益。

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九届四次教代会

2021122


终审:行政审核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