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微信扫一扫 |联系我们 |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欢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
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师德建设>详细内容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2 11:13:49 点击数: 【字体:

112日上午,唯亭实验小学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校全体行政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总支书记许芳主持会议。

许芳同志首先传达了园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以2016年以来园区教育系统真实发生的案例为题材,从违规办学、违规采购、醉酒驾驶、有偿家教、违反组织纪律方面提醒所有行政加强学习教育,加深了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和理解。接着,许芳同志还提出了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工作重点,传达了教育党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沈坚同志在会议中的重要讲话精神。许芳要求领导干部要认真汲取案例深刻教训,举一反三,重新审视学校各项工作,排查风险。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思想上更加警醒,行动上更加自觉,把党章党规党纪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学校的健康发展。

最后,校党总支纪检委员王兆正同志传达了园区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培训会精神。王兆正同志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落实廉政谈话制度,做好权力风险排查,有效开展专项督查,严格依法违规处置。

唯亭实验小学将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