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微信扫一扫 |联系我们 |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欢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
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工作作风>详细内容

讲规范,抓落实,当表率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6 15:48:49 点击数: 【字体:

126日,唯亭实验小学全体行政集中小会议室,参加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会上,许芳校长第一时间传达了园区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提醒所有参会人员,在学校各项工作中,一定要从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出发,务必规范行为,做好表率。须加强学校采购和总务轮岗制度,继续学习园区关于政府采购的文件,规范做好采购、验收等工作。同时要举一反三,及时梳理和排查学校在招生、招师、基建、义卖捐款捐赠等工作中的风险点,开展小微权力整治工作。

许芳在总结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需要全体人员常怀敬畏之心,常保谦逊姿态,讲规范忌主观,查清单抓落实,理制度梳流程,学校各项管理做到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切实做好表率。

之后,许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我党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做出的科学总结。我们学习全会精神,可以更好地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的党史观,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教育本职,敬业奉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终审:行政审核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