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微信扫一扫 |联系我们 |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欢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
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工作作风>详细内容

后疫情时代,整装待发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0 10:33:09 点击数: 【字体:

开学一周,一切井然。唯实小全体教师于2020年9月8日齐聚星空剧场,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许芳校长回顾了近阶段工作,青年教师的成长是其中一大亮点。在暑假举行的苏州市教师素养大赛我校21位青年教师分获一二三等奖。曾振虹老师在园区教育局组织的第三届金鸡湖教育领军人才评审中,获评“杰出青年教师”称号。更有13位教师获得苏州市、园区骨干教师称号,个人专业成长再上新台阶。有这么多榜样引领,大家相信通过不断努力,我校的青年教师会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开学初,两面承载着原二(7)班家长们满心谢意的锦旗送至了老师们的手中,这是家长对老师的肯定,更是对学校工作的肯定。

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向全体教师发起了“立德树人学楷模,奋进担当见行动”的倡议。号召全体教师以高度责任感和神圣使命感,扬师德、强师能、铸师魂,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随后,王兆正副校长给全体教师做了“疫情常态化工作培训”。步入后疫情时代,学校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各项防疫规定,继续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在会议上再次强调,教师们要充分利用晨会课时间不断加强教育,提醒孩子们进出校门戴口罩,一米距离记心间,晨午晚检不落下,因病复课严遵守。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每一个人的健康与安全都能得到保障。


新的一学期,我们整装待发!

 

报道:顾雅婷  图片:赵钱珂  审核:校办


终审:行政审核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