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微信扫一扫 |联系我们 |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欢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德慧少年>详细内容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新时代好少年(助人星)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6 17:22:47 点击数: 【字体:

一年级新时代好少年(助人):

大家好,我是一(2)班的王清悦,是一个活泼开朗、乐观善良的小女孩,这次当选为助人星,我很自豪!在学校里我会帮助同学们做一些小事情,我会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每次我都能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能得到快乐!虽然这一次当选了助人之星,但是我还是有些不足,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年级新时代好少年(助人):

我是二年级2班的吴钰莹,看见老师,我会露出甜甜的微笑;同学有困难,我会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虽然我还小,可我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文明礼貌、尊敬老师、热爱集体。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一名文明的小学生吧!

年级新时代好少年(助人):

大家好,我是唯亭实验小学三(3)班的唐志铭。我是一个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的小学生,我喜欢画画、热爱科学。转眼间我已经是三年级的小学生了,在学校我尊敬老师、帮助有需要的同学;在家里主动为妈妈承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我最爱的座右铭是“人心齐,泰山移”,助人为乐就是温暖人心的表现,也是我们小学生应有的美德。


年级新时代好少年(助人):

大家好,我是来自四(9)班的张腾欢。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每个人道德修养的外在体现。在校我有一颗真诚善良的心,对待同学总爱伸出援手,真诚付出,助人为乐。在家我经常帮助长辈做家务,在外我会随手捡起身边的垃圾。我会不断突破自我、向着更高目标努力的!

年级新时代好少年(助人):

大家好,我叫莫凡,很荣幸能评选到助人唯亭娃,助人为乐是每个人都要做到的,是我们生活中的重要部分。“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以后会更加努力,从小事做起,面带微笑、尊老爱幼、乐于助人,做个更好的榜样!

年级新时代好少年(助人):

大家好,我是来自六(12)班的刘浩洋。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每个人道德修养的外在体现。在校,我有一颗善良的心,总爱对有困难的同学伸出援手,真诚付出,助人为乐。在家里,我会帮长辈干活,做力所能及之事。我会不断突破自我、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

一审一校:学生代表

二审二校:顾郁艳

三审三校:王兆正


终审:唯亭实验小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