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微信扫一扫 |联系我们 |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欢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党团之窗>党团活动>详细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汇聚奋进新征程强大力量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10:45:47 点击数: 【字体:

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这次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11月26日,唯亭实验小学第一党支部召开11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汇聚奋进新征程强大力量”,广大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党员教师们线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党内文件。通过学习,与会的党员同志对新时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比较全面的把握和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大家深刻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巨大贡献、历史意义、时代价值和历史启示,坚定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的意志和决心。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党员同志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线上展开了热烈的学习讨论,纷纷将学习心得发表在党员学习群中,传达了自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学好、学透、用好党的十九届五中会会精神,并以此为理论武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持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