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微信扫一扫 |联系我们 |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欢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党团之窗>详细内容

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谱新篇——记唯亭实小党总支2021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9 17:31:02 点击数: 【字体:

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谱新篇

——记唯亭实小党总支2021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锚定目标、担当实干,谋划推动2021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唯亭实验小学党总支于2021年1月27日下午,在学校星空剧场组织召开“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谱新篇”2021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建办叶瑛老师主持会议。

书记党课

学校党总支书记许芳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面对面,接地气,理论联系实际,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更入心;党总支副书记王兆正以“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就学校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了重要部署安排;党支部书记朱密英、蒋开莲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园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号召党员教师始终牢记苏州率先发展的责任担当,积极投入打造“苏州品牌”“园区样本”的行列,勇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时代先锋。党课接近尾声,进入到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园区“我为党旗添光彩图片展评”获奖者沙荣晨、许芳同志,学校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示范岗获得者章黎、曾彩萍、刘雯、陈金龙、张文艳、李海燕等同志,纷纷上台领奖。

民主评议

以党支部为单位,党员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和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重温誓词

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大家再一次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组织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教师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2021年,我们坚信全体党员教师定会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务实求真,脚踏实地,“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谱新篇”。

 

图片、文字:孙晴、马星

审核:叶瑛


终审:行政审核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