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微信扫一扫 |联系我们 |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欢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详细内容

新春第一课,奋发向未来——记唯亭实验小学党总支4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9 17:13:53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振奋精神面貌、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唯亭实验小学党总支于2023年4月19日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春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园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唱支心歌给党听,‘四敢’精神奏强音”新春第一课视频党课。视频从“烽火淬初心”“峥嵘岁月稠”“东风鼓春潮”“奋发向未来”四个篇章,以艺术化手段展现园区党员干部主动融入发展大局,与园区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先进事迹,形式新颖、催人奋进。一首首熟悉的旋律、一段段激昂的朗诵、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让在座党员时而神情肃穆、时而热泪盈眶,在聆听身边故事的体验中,深化对百年党史的认知,对园区经验和初心使命的理解,共唱心歌向党,同奏“四敢”强音。

接着,学校党总书记许芳同志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并从不同视角进行讲解和阐述,进一步引导全校党员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党员紧跟党的步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最后,各支部党员进行讨论,围绕学习内容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党员教师们一致表示:“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集结号已经吹响,要如脱兔般奋跃而上、飞速奔跑,共同守正创新,发扬“四敢”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征程史中汲取力量,擦亮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作贡献,以饱满的热情奋发向未来。


                                                                                                                                 一审一校:李莉

                                                                                                                                 二审二校:马星

                                                                                                                                 三审三校:王兆正


终审:唯亭实验小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