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微信扫一扫 |联系我们 |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欢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详细内容

争当先锋做模范   “两在两同”建新功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8 10:20:38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省市区关于“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号召,进一步推动学校全体党员强化改革共识、凝聚发展力量、切实扛起教书育人的担当和作为。9月29日下午1点,唯亭实小党总支在学校星空剧场举行了“争当先锋做模范  '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议程之一: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增补选举会议。先由叶瑛同志宣读《党总支部委员会增补选举工作方案》,她指出本次对空缺总支部委员采取差额选举方式进行。随后,宣布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党总支委员会增补候选人情况。接着,参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由计票人完成计票。整个选举过程公开透明,庄严有序,最终确定张春燕、陈晓军两位同志当选总支部委员。


活动议程之二:学校党总支副书记王兆正紧紧围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向大家宣讲了“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的内涵及实践意义、主要任务及学校“两在两同”行动方案。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把“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丰富内涵,时刻牢记肩负的职责使命,坚持发展为民的价值取向、民生优先的行动指向,真正把群众放在心上、把职责扛在肩上……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行,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的信念和决心,全体党员表示:一定会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投身“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加力加速、提质增效,谱写唯亭实验小学教育新篇章。





终审:党团审核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