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微信扫一扫 |联系我们 |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欢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班级风貌>班级新闻>详细内容

感恩知礼 筑梦成长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6 17:17:50 点击数: 【字体:

十岁成长仪式是“八礼四仪”中的一项,成长礼不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洗礼,一种唤醒和期待。生活需要仪式感,成长历程也一样。531日是个特别的日子,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举行了“恰十年 致未来”十岁线上成长礼仪式

三(14)班同学们在自己的教室开展成长礼主题活动。活动开始前,在中队辅导员老师和家长代表的策划下,对班级作了精心布置,仪式氛围浓厚,各具特色。活动中,三年级14班的少先队员们都收到了爸爸妈妈送给他们的礼物——一个双层生日大蛋糕。队员们唱歌、乐器、朗诵、吹蜡烛、吃生日蛋糕、观看自己的成长视频和家长寄语视频……节目形式多样,仪式感满满,他们时而欢笑、时而感动。

幸福温馨,庄重感人的成长礼,深深地印在了每个阳光少年的脑海里,经过这场“十岁成长礼”,相信这群阳光少年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更加坚持,去拥抱属于自己的未来!


终审:教师审核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