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微信扫一扫 |联系我们 |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欢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班级风貌>班级新闻>详细内容

袋鼠跳,快乐到。——三(13)班课外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7 15:40:04 点击数: 【字体:

“加油!加油!”听潮广场上又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助威声唯亭实验小学三年级下午课外活动时间到了本次进行的是孩子们最喜欢的项目——袋鼠跳。规则很简单,每班30人。每支队伍平均分为2个小队记为AB,相向各排成一纵队。比赛开始前,每组A队的第一名队员将布袋套至腰部,听裁判员发令后向B队前进,中途布袋不得脱离双腿,至B队时脱去布袋,由B队队员套上布袋向A队前进,如上述循环直至最后一名队员。

比赛“隆重”开始!三(13)班同学们熟练地套上麻袋,两脚用力一蹬,一下子跳出了一米左右,双脚一落地,又在一秒内跳起,看上去十分轻松,几下子就跑完了全程,令人叫好!现场涌现出不少“英雄豪杰”、“杨门女将”。一个又一个“小袋鼠”跳着乐着,校园的上空回荡着孩子们愉快的欢声笑语。“袋鼠跳”游戏项目,是比较受同学们欢迎的一项户外游戏,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及协调能力。

  每一次起跳,都是胜利的起点每一个接力,都是成功的助力比赛中同学们相互配合,动作连贯参赛时用尽全力跳跃下场时化身啦啦队热情助威。这次活动的用心设计,让同学们体会了体育带来的快乐!



终审:教师审核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