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微信扫一扫 |联系我们 |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欢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卫士>安全防范>详细内容

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筑牢生产防线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9 16:49:19 点击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在建工程安全管理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持良好秩序, 2021年9月30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开展了对在建工程和校园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由许芳校长亲自带队,以“控风险、除隐患、保平安”为原则,首先对在建工程的应急预案、消防器材、用电设备……等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做闭环要求。接着,对校园的门卫室、食堂、配电房等重点区域的消防设施、食品储备、电气设备等进行全面排查,查看安全各项记录,现场检查保安人员对一键报警装置、周界报警的布防撤防、视频监控的调取等操作的熟练程度,切实做到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全覆盖。检查过程中,对发现有隐患的地方,督促立即整改、消除隐患,保障校园安全。

本次安全大检查是节前的一次常规性检查,有效地提升了在建工程相关人员的安全意识以及校园安保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确保在建工程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终审:行政审核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