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微信扫一扫 |联系我们 |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欢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校本研修>青葱学堂>详细内容

青葱三年笃前行 满师汇报绽芳华 ——唯亭实验小学青葱学堂2018届青年教师满师课活动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1 16:06:43 点击数: 【字体:

为检验青年教师三年的努力成果,激励他们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促进专业成长,使之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同时也为推进学校教学水平提高,促进相互学习搭建平台,202110月,在师训处的精心组织下,唯亭实验小学举办了2018届青年教师满师课活动,25青年教师在本次活动中进行教学展示。

精彩设计 精心准备

满师课前, 25青年教师深入钻研教材,精心设计教案,制作精美课件,虚心请教师傅,组内多次磨课,每一位教师都看到了他们的努力与进取,欣喜地感受到他们教学上的长足进步,青年老师们的教学设计不仅做到了“备教材”,更做到了“备学生”。 

精细教学 精诚学习

课堂上,每位青年教师都使出浑身解数,教学条理清晰,教学方式多样,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在短短40分钟的时间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

各备课组老师们齐聚课堂,潜心学习,认真听课,用心品悟青年教师的教与学,留心不同学生在课堂上的思维类型、学习心理、学习方法和认知规律

精当评价 精要研讨

课后,有校长、行政、师傅、骨干教师及备课组长组成的指导团队,分别对授课教师的教学过程、教学设计、课堂组织等方面的表现给予有效的指导和评价,为青年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指明方向。

满师课活动落幕了,但下课并不意味着教学的结束,它反而昭示着更多的思考将会出现在今后的慧学课堂中。

本次满师活动,为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指引道路,点明方向。

三尺讲台,任重道远。

愿青葱教师们多钻研、多实践、多反思,

眼里有光,心中有爱,

专于成长,不负韶华!

撰稿:沙荣晨

图片:听课教师

审核:师训处


终审:行政审核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