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微信扫一扫 |联系我们 |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欢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心海扬帆>详细内容

从“心”出发,携手同行 ——记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0 16:46:50 点击数: 【字体: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唯亭实小的师生们踏着一地阳光回到了校园,新学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我校不仅关心学生的课业成绩,也时时关注唯亭娃的心理健康。9月9日下午,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在“亲亲心语室”举行。会议由顾静老师主持,德育处主任王燕芳老师及校心理健康教育团队的全体老师出席。

顾静老师首先对上学期的心理工作做了细致的回顾,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做了整体部署,尤其是本学期的心理特色活动——心理趣味运动,各年级心理负责人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完善了活动方案。德育处主任王燕芳老师也对心育团队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强调了心理教师的自我成长尤为重要,鼓励大家在工作之余不断探索,继续前行。

  校心理健康教育期初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本学期心育工作的重点,也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校心理健康教育团队将从“心”出发,携手同行,为唯亭娃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