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微信扫一扫 |联系我们 |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欢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心海扬帆>详细内容

关爱心灵,做一个快乐的小学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3 09:55:05 点击数: 【字体: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在丰富学生业余文化活动、精神文明建设的同时,培养小学生健康心理,引导学生以良好、阳光、理智、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唯亭实验小学四年级于10月22日周四活动开展了名为“翻滚吧,足球”的心理趣味活动

活动开始,每班派出42人站成一列纵队,双脚打开,身体前倾,第一名同学与最后一名同学分别站在起点与终点,中间同学间距不限。由第一名同学开始将手中的球从胯下往后推递,直至传到最后一名同学手中。最后一名同学接球后迅速带球跑至终点裁判处,完成一轮的时间用的最少的就是第一名。活动中同学们满面笑容,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不甘落后。一时间欢呼声、呐喊声响彻操场。比赛结束后,根据成绩,各班分别获得了“最佳团队奖”、“最美身影奖”等。

本次心理趣味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也让孩子们减少内心学习与玩乐的矛盾,更好地融入我们的校园给同学们提供了一处心灵栖息的天地。


关爱 心灵 快乐 学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