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微信扫一扫 |联系我们 |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欢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班级风貌>班级新闻>详细内容

探索实践,收获成长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5 11:04:06 点击数: 【字体:

     秋分过后,上帝仿佛打翻了调色盘,悄然无声地将大地渲染成色彩斑斓的画卷。和畅的秋风,和着自然的韵律,唯亭娃们拥抱自然,体验生活。在别样的秋日对话中,唯亭娃们的享受着活动给予他们的成长和快乐!这秋色连波的季节里,唯小的四年级3)班的全体师生,相约西山,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秋季社会实践活动。

     清晨,随着一辆辆旅游车的到来,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上了车。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一张张灿烂的笑靥,一阵阵欢声笑语,无不诉说着孩子们对于此次秋季社会实践活动的期盼与向往。在笑声、歌声中,不知不觉就来到了西山

     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让孩子们心间洋溢着成长的快乐!通过本次秋季社会实践活动,唯亭娃们在活动中收获满满,不仅收获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欢乐,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这次活动还培养了唯亭娃爱护环境、节约能源的责任意识和同伴互助、学会分享的集体意识。


终审:教师审核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