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微信扫一扫 |联系我们 |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欢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班级风貌>班级新闻>详细内容

春暖花开,师生游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2 17:34:33 点击数: 【字体:

本学期进行了第一次春游活动。我们一(10)班跟随年级组前往上方山森林动物园,进行红色社会实践活动。

早上,小朋友兴高采烈地来到班级,班主任和副班主任进行了出发前的安全教育讲话,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在车上,小朋友们听着导游阿姨的讲解,进行红色教育与家庭教育。

到了动物园,与孩子们一起拍了班级合照。孩子们进入园里,参观了长颈鹿、猴子、犀牛等等动物,孩子们在动物园里欢声笑语。走累了之后,我们来到一片小风车下,坐在长椅边。小朋友们分好组,三三两两坐在地上,分享着美食。聊着天,风吹过,荡起层层涟漪。吃好后,天下起了小雨。孩子们拿出备好的雨衣,套在身上,在雨中参观动物园。最后,这第一次春游在慌忙的雨中落下了帷幕。

游园赏物,品美食,看风景,一(10)班第一次集体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终审:教师审核权
分享到:
【打印正文】